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高雷雷二度抢滩新西兰 街边"春"色盎然大饱眼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9日0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IL

  曾经聚集了不少中国球员的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再次出现中国球员的身影。北京时间3月18日,澳超惠灵顿凤凰队的官网刊登消息,中国球员高雷雷已经正式与俱乐部签约一年,他将代表凤凰队征战08-09赛季的澳超联赛。

  在欧洲赛场都有过亮相机会的高雷雷,却对自己能够再次回归澳超联赛加盟实力很弱的惠灵顿凤凰队激动不已,新西兰(惠灵顿是新西兰的首都)的魅力怎么会如此大呢?无独有偶,除了宜人的风景和优美的居住环境,新西兰最近还有着别样的“风情”。作为开放程度相当高的西方国家,新西兰曾经出现过为了给色情作品博览会做宣传,众多知名与不知名的色情杂志封面艳星“着装清凉”的走上街头,引得超过10万人在路旁驻足旁观。而类似这样的活动更是不在少数,甚至成了一个传统活动。高雷雷空降新西兰,可谓“眼”福不浅!

  (SAIL)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