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媒体曝皇马即将签约赫迪拉 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6日04:10

  本报讯 缺少了巴拉克的德国队并没有闪了自己的腰,这除了施魏因施泰格的出色发挥之外,年轻的赫迪拉也功劳不小。据西班牙《马卡报》昨日透露,皇马即将与这位德国中场签约,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

  《马卡报》在报道中称,赫迪拉已于前天抵达马德里,并出现在了皇马的巴尔德巴贝斯体育城,即将与银河战舰达成转会协议。与此同时《阿斯报》也表示,皇马接近与赫迪拉达成转会协议,不过正在调查德国人是否还与其他俱乐部有协议。不过赫迪拉的经纪人却对此予以否认,“未来两周内不会发生什么”。

  今年只有23岁的赫迪拉是德国夺得欧青赛冠军时的队长,由于巴拉克受伤,他得以以主力身份打满世界杯决赛阶段7场比赛,跟随球队赢得南非世界杯季军。目前他与现效力俱乐部斯图加特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在不打算续约的情况下,拥有足够的转会主动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