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世界第一伍兹称赞球迷礼貌热情 不担心受到干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16日06:41

  北京时间7月16日,如果说老虎伍兹自去年婚外情丑闻爆发以来首次到国外参赛有些什么担心的话,那就不必了。

  显然周四在英国公开赛首轮,没有一个人向饱受困扰的高尔夫世界第一展示他们的无礼。伍兹今年四月份结束五个月的自我放逐,在美国名人赛参加复出首战时,球场上空飞机拉着横幅,上面写着“性瘾?是的,我也有。”

  然而,在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上,激动的小孩看到他们失落的偶像显得很高兴,而更多成年球迷在某些场合会疯狂地大喊“快进洞”或者“加油,老虎”,并不时给予尊敬的掌声。

  一名男子不知是哭还是笑,当他朝14个大满贯赛冠军发出支持的尖叫之后,观众里的噪音突然平息下来,他的声音到最后也减弱了,因为他的朋友正在嘲笑他的所为。

  “在这里,他们(球迷)一直是有礼貌以及热情的,没有理由会有什么不同,今天他们很棒。”伍兹首轮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比领先者罗里-麦克罗伊落后4杆之后在座无虚席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他们真的很热情,我们抓住了一大堆小鸟,因此有许多可以庆祝的。不过他们非常恭敬,”世界第一说,“每一周我的技术都在进步,每打一周比赛,我所锤炼的东西就会理得更顺一点。”

  他的观点在第14洞五杆洞这个魔鬼洞得到验证。伍兹的球道木上了距离遥远的果岭,相反,同组的贾斯汀-罗斯和卡米罗-维勒加斯却未能上到保护果岭的斜坡。(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