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恒大战湖北迎考验 湖南主场欲夺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7月16日07: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经历了一个漫长休赛期的中甲联赛将重燃战火,中甲第11轮的比赛将在6块场地上打响,除上海东亚外,其余12支球队将悉数登场。值得注意的是,在休赛期经过对人员的调整,一些球队在实力了有了一定的提高,本轮将是检验各队休赛期备战情况的最佳时机。

  本轮中甲联赛看点颇多,最为值得关注的就是广州队与湖北队的比赛,毕竟在这个休赛期广州队是手笔最大的球队,经过了大手笔的转会之后球队的牌面实力得到了空前的提高,至于有怎样的表现则需要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来进行检验。另外,成都队虽然没有进行太大的 人员调整,但是经过教学赛也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北上挑战延边,全队也希望可以延续上一阶段良好的势头,稳固排名,湖南队作为升班马,首阶段联赛表现不俗,进入第二阶段能否延续黑马本色本轮也值得期待。其余三场比赛也同样值得关注。

  湖北VS广州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7日 16:00

  在休赛期湖北队并没有闲着,球队邀请了大批的外援来到队中试训,并在一系列的教学赛中对试训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估,不过从各方面来看,试训外援都没有达到湖北队的要求,因此第二阶段首轮,湖北队依然会沿用第一阶段的人员配备,但是在一些位置通过休赛期的考察应该会有所调整。

  广州队在休赛期是中甲13支球队中最大的,除了很早就确认加盟的孙祥外,郑智与巴西外援穆里奇的加盟更是使广州队在攻击线上堪称恐怖。本轮拥有梦幻阵容的广州队将客场挑战主场战绩不俗的湖北队,虽然牌面来看,广州队阵容不仅在中甲堪称梦幻,即使放在中超也是可以争冠的阵容,但是这么多国内大牌云集的广州队到底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就需要湖北队来进行检验。

  两支球队此前在中甲联赛没有过交手记录,不过从两队第一阶段的表现来看,实力应该是相差不是很多,但是随着广州队休赛期的引援,在实力上肯定是有增无减,相反湖北队的引援就不太顺利,这对湖北队的备战多少有一定影响,因此湖北队本轮的主场作战并不乐观,广州队如果能正常发挥,客场拿到3分巩固排名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广州队客场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