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半程收官战八喜落败 球队坚信保持目标可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30日04:37

  本报讯 昨天中甲第10轮全面打响,北京八喜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轮联赛中主场1比3负于成都谢菲联。10轮过后,赛季初一度连战连捷的八喜队取得了4胜1平5负的成绩,排名位居倒数第三位。虽然上半段的比赛有些虎头蛇尾,但是八喜方面坚信球队本赛季保级的目标一定可以实现。

  作为一支升班马,初登中甲赛场的八喜没有丝毫的怯场,在联赛前几轮一度气势如虹,很快就将赛季开始前被扣的6分找了回来。然而喜人的开局没有持久,八喜战绩呈高开低走,尤其在主场难求一胜。对于球队表现,教练组也早有准备,在半月前客场征战广州时,执行主教练徐晖便曾表示:“毕竟我们是新上来的,大家对我们的打法还不是很熟悉,等到联赛再过几轮,比赛会越来越难打。”

  新人的身份对于八喜而言堪称一把双刃剑,有利的是它给了球队一个“被适应”的缓冲期,这也就是为什么能获得一个不错的开端,但同时它也对球员的心态造成了不利的影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八喜球员在漂亮的开局过后一度对接下来的比赛有些大意,在队中不少人看来,原来中甲联赛也不过尔尔。年轻人的心态本就不够稳定,再加上悄然滋生的骄傲情绪,虎头蛇尾也就不奇怪了。

  八喜这支队伍虽然年轻,但是因为球员们大都在一起许多年了,所以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比较成熟,而且球员自身也都各具特点。领队小王涛告诉记者:“队伍还很年轻,出现一些问题也是正常的,没问题倒不正常了。尤其球员在主场的时候还有些紧,不过我们不会给球员太大压力。”

  本轮其余场次比分如下:北理工2比2南京有有;广州恒大2比1广东日之泉;沈阳东进1比1延边;安徽九方0比1上海东亚;上海中邦1比1湖北绿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