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重回百米排名榜首 中国十将进各单项前十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7月16日10:55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中国十骁将进各单项前十

  北京时间7月14日夜,全田径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田径各项选手排名,由于这个统计时间段(7月7日-13日)赛事频繁,许多项前十排名都有了重大变化。凭借着洛桑站获得的男子百米冠军,博尔特重回男子100米排行榜首位,和上次统计一样,中国选手依然是十人进入前十。

  备受中国体育迷关注的男子110米栏较量异常激烈,罗伯斯在洛桑站的冠军,让他的积分达到了 1384分,离第一位的奥利弗就差1分。刘翔上次统计退出前十,这个时间段没有比赛的他,自然不可能回到前十行列。男子跳远方面,李金哲以1239积分的成绩,依然排在第7位。由于竞走无赛事,王浩和褚亚飞稳守男子竞走第1和第4位。

  中国女选手几位占据前十的选手排名稳定,白雪和周春秀排在女子马拉松第3和第4位,巩立姣排在女子铅球第5位,刘虹列女子竞走第5位,张文秀排在女子链球第6位,宋爱民和李艳凤排在女子铁饼第8和第10位。

  (威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