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联公布最新排名:林丹仅第四 鲍春来重返前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6日03:42

  新快报讯 昨天,世界羽联公布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丹麦老将盖德分居前两名。中国选手陈金、林丹分别排在第三、第四名。

  印尼名将陶菲克排在第五位,鲍春来从原来的第十一名上升至第十名,小将谌龙下降两位,名列第十二位。杜鹏宇则暴跌九位,落至第二十九名。

  女单方面,中国队员王仪涵继续名列榜首,“印度一姐”内维尔已超越汪鑫,升至第二。汪鑫则下降一名,位居第三位。

  男双方面,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仍占据榜首,中国组合郭振东/徐晨落至第四位,蔡赟/傅海峰居第十四位。女双前十名排位没有变化,中国组合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成淑/赵云蕾依次占据前三名。混双前十位同样不变,何汉斌/于洋排名第五位,陶嘉明/张亚雯位居第八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