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恐怖身材逼近肥罗 弗拉门戈600万年薪诱惑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16日16:54
小罗快成肥罗了
小罗快成肥罗了

  小罗最近在AC米兰未来并不明朗,弗拉门戈希望小罗能够加盟,而且开出了600万年薪的价码。

  与此同时,对于小罗在AC米兰未来一个不好的消息又被曝了出来,小罗没有机会参加世界杯,就只能选择休假,他先是相约帕托等人在奢华的酒店享受,随后又来到了里约热内卢的沙滩。

  里约热内卢的沙滩举世闻名,很多富贵之人都喜欢在那里休闲度假。在这里,小罗参加了一个娱乐派对,这个派对是由当地著名的一所桑巴舞蹈学校主办,在活动中小罗在舞台上载歌载舞。

  在沙滩上,小罗尽情享受,但是他忽略了一点,在沙滩小罗赤裸上身的各种照片都被记者跟拍。

  在侧身照片中,可以明显看到小罗的肚子已经挺了起来。大腹便便的样子已经和快要退役的罗尼差不多了。

  根据当地媒体透露,小罗现在的体重已经严重超标。其实对于小罗来说,这可不是在AC米兰第一次面临这样的窘境。在刚刚加盟的时候,小罗就已经被发现体重超出了3-4公斤,后来在莱昂纳多的魔鬼训练下有所恢复。

  而根据媒体找来的健康专家通过照片分析,这次小罗超重的指数要比上次更加严重。 维塔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