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转会拆东墙补西墙 波尔蒂入法眼或顶替小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7月14日20:12

    搜狐体育讯 随着南非世界杯的大幕落下,今年夏天的欧洲转会市场也进入了新的高潮阶段。意甲一些豪门球队,也开始落实重建计划里的目标。据《罗马体育报》报道,AC米兰就已经在世界杯上发现了引援目标,他就是来自德甲科隆的波多尔斯基。波尔蒂王子身价约为1200万欧元,这超过了贝卢斯科尼上赛季结束时给出的1000万欧元的转会预算,不过如果能把亨特拉尔卖出去,引进德国国脚是完全有可能的。

  上赛季的意甲联赛还没结束,关于新赛季AC米兰前锋线上的改造新闻就层出不穷。这其中,哲科、卡考等德甲前锋都与红黑军团扯上了关系。后来,还有消息称红黑军团打算将伊布带回意甲。但后来的消息证明,瑞典前锋自己并不想离开巴塞罗那,而即便他进入转会市场,AC米兰也支付不起他高昂的价格。要知道,去年夏天巴萨引进伊布时,总花费接近7000万欧元。尽管过去这个赛季他的表现不算太好,但德国的《转会市场》认为其身价仍然在4500万欧元左右。对于转会预算只有1000万欧元的AC米兰来说,这不啻于一个天文数字。

  《罗马体育报》称,正是因为囊中羞涩买不来超级球星,所以AC米兰退而求其次打起了其他物美价廉球员的主意,比如波多尔斯基这样的球员。在俱乐部中,波多尔斯基的职业生涯一波三折,当初在科隆发迹之后,波多尔斯基去了拜仁,结果过得不愉快的他很快又返回了科隆。上赛季的德甲联赛,波多尔斯基的表现糟糕透顶,一个赛季下来只有两球进账。当所有人都以为波尔蒂王子会就此沉沦时,结果他在南非世界杯上又重新崛起,并率领德国队杀进了四强。与英格兰和阿根廷的两场关键战役,波多尔斯基都有出色的表现。

  对于AC米兰来说,波多尔斯基未尝不是一个合适的选择。25岁的波多尔斯基既可以打前锋也可以到边前卫,他是那种既能把握机会又能创造机会的球员。2004/2005赛季,他就曾有过24球加11次助攻的完美表现。不过,由于波多尔斯基的主要活动区域集中在左路,如果他加盟的话,他和罗纳尔迪尼奥势必会位置重叠,这样一来又会造成资源浪费,这可不是贝卢斯科尼的愿意看到的结果。但话说回来,最近罗纳尔迪尼奥离开AC米兰的传闻不少,红黑军团这个时候看上波多尔斯基,或许就是在为巴西人离开做准备。

  按照德国的《转会市场》给出的预测身价,现在波多尔斯基价值1000万欧元。这倒不会让AC米兰望而却步。但《罗马体育报》认为,由于在南非世界杯上有出色表现,波尔蒂王子的身价已经上涨到了1200万欧元。该报表示,虽然波多尔斯基的身价超过了红黑军团的转会预算,但如果他们能把亨特拉尔卖掉的话,就可以筹集到购买德国前锋的资金。去年夏天,亨特拉尔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圣西罗。虽然上个赛季的表现差劲,但荷兰人应该能卖到1000万欧元,这样一来的话,AC米兰就完全可以买下波多尔斯基。(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