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挑战赛资格赛先战两场 金龙张安达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7月16日21:18
[点击看组图]
张安达
组图:挑战赛张安达一脸严肃 李行吐舌表情搞怪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7月16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16日,2010年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的资格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开战。资格赛共有金龙、肖国栋、李岩、李行、张安达和田鹏飞六名选手参赛,争夺三张外卡。六人被分为A、B组,下午两组各进行了一场比赛,金龙和张安达分别获得开门红。

  下午,B组由张安达对阵李行。第一局,张安达一度落后于对方,却多次作出斯诺克,以53-47后来居上先赢一局。第二局的比赛双方都出现了失误,先是李行将母球击落袋中,但临近尾声时张安达的失误断送了这一局,李行以66-58获胜,双方战成1-1。第三局,张安达一路领先,一杆拿到18分后,随后利用利用对手失误再一杆拿下40分。此后,李行的失误还在继续,以114-1的悬殊比分领先。第四局,比赛仍出现了不少失误。李行还是没有找到应有 状态,反观张安达则越打越顺,他以66-26再胜一句,以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之后比赛继续进行,张安达继续良好表现,以16-0领先。随后,李行也有机会,却因为自己的失误而无法找到手感,亲手葬送了扳回的机会。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之后,最终以68-66反超两分,以总比分4-1战胜李行,获得首场胜利。

  A组进行了金龙对阵李岩的比赛,金龙以4-1击败李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中国选手有所作为!
正赛赶紧开啊,想看到各路大牌!
看好丁俊晖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