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详解火箭薪水结构 休城老板将首次缴奢侈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7月17日07:13
火箭老板和女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今年自由市场开放前,火箭总经理莫雷就扬言要为球队带回一名全明星球员。然而现在自由市场上的很多优秀球员均以安家落户,火箭的追求行动则是一次又一次以失败告终。之所以造成这样的结果,和火箭当前的薪水结构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ESPN专家拉赫特-胡戈对火箭的薪水结构进行了详细分析后指出,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将首次加入缴纳奢侈税的行列。

  昨天消息传来,火箭已经对骑士报价洛瑞提出了竞价,据报道称火箭给予洛瑞的是一份4年2400万美元、其中第四年球队拥有选项权的合同。在留住洛瑞之后,火箭现在的薪水结构如何?本月初联盟公布了2010-11赛季的工资帽标准,新赛季的工资帽标准为5804.4万美元,相比上赛季略有提高。根据这个标准,今年的中产阶级条款额度为576.5万美元,奢侈税触发线是7030.7万美元。

  在签下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匹配洛瑞的合同、执行海耶斯的选项权(233万美元),以及姚明放弃跳出合同(1769万美元)、斯科拉续约之后,火箭2010-11赛季有保障的薪水总额约为7667万美元(如果洛瑞起薪大约575万美元、帕特森薪水152万美元、斯科拉5年4700万美元的报道准确无误的话)。

  另外,火箭还有一个不确定性因素,那就是自由中锋布拉德-米勒。对于布拉德-米勒,火箭最有可能给他提供的就是他们价值208万美元的“百万条款”。如果火箭再招来米勒,那么下赛季他们有保障的薪水支出将超过7800万美元,比奢侈税触发线高出近800万美元。基于奢侈税的严重惩罚特点,这也就意味着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将要支付超过8400万美元的薪水。

  如果没有米勒只留下斯科拉,亚历山大也要掏出8000多万美元用来支付球员薪水,而他需要支付的奢侈税部分超过500万美元。或许有人会问,火箭是否会使用他们的中产阶级条款。如果火箭得到波什,他们或许会使用中产特例,但现在面对已经沉重的薪水账单,火箭恐怕不会再去“砸钱”(一个中等薪水的球员都要花去火箭大约1200万美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赛季亚历山大将首次加入缴纳奢侈税的老板行列。下赛季火箭可能会拥有一定的薪水空间灵活性,但现在他们似乎更满足于保留现有阵容。

  火箭球员薪水详细:

球员 2010/11
姚明 17 686 100
马丁 11 100 005
杰弗里斯 6 883 400
巴蒂尔 7 354 500
阿里扎 6 322320
斯科拉 5年4700万
洛瑞 2 975 164 (4年2400万)
希尔 2 669520
安德森 2 500 000
海耶斯 2 301 250
布鲁克斯 2 016 691
帕特森 1 823280
约翰逊  
泰勒 780 871
巴丁格 780 871

(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