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世锦赛倒计时一周年 两泳坛名将任形象大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7日07:52

  晨报讯

  2011年7月16日,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在黄浦江畔、世博园旁隆重开幕。昨天,青浦淀山湖畔的上海水上运动中心彩旗招展,上海市副市长、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筹委会主任赵雯宣布全市“庆世博会、迎世游赛”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开始。奥运冠军刘子歌、吴敏霞受聘为本次大赛形象大使,在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中,他们身体力行地推广首次落户中国的国际泳联世锦赛。

  庆典仪式上,乐靖宜作为泳坛宿将的代表,倡议广大上海市民和青少年朋友,为世游赛添彩、为上海增辉,鼓励更多的青少年积极参与“人人运动,学会游泳”活动。主会场1250位来自社区和高校的游泳爱好者和外籍人士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参加了在世游赛公开水域比赛场地进行的游泳竞赛活动。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