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一年半内曾八次示好 布拉特渴望中国申办世界杯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17日09:0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2008年8月,布拉特在观看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期间,第八次向谢亚龙提出建议:希望中国足协能够递交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报告。作为FIFA的掌门人,布拉特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先后八次在各种场合邀请中国申办世界杯,应该不是言不由衷。

  布拉特最为热情的邀请是2007年9月22日,当时他参加了中国足协新办公楼揭幕仪式。面对希望听到他说出“猛料”的记者,布拉特当众宣布:“中国完全有能力举办世界杯,在FIFA召开2018年世界杯申办会议的时候,国际足联将正式邀请中国参加2018年世界杯的申办。”

  此后,布拉特在各种场合提出希望中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观点。到2008年8月份,在一年半的时间内他已经先后八次怂恿谢亚龙。

  从申办和举办世界杯的角度,中国在全球拥有最大的足球市场;从商业的角度讲,在世界杯商业运营全球化的前提下,世界杯的商业价值惊天动地。布拉特在18个月的时间里八次怂恿谢亚龙,是从各个角度综合之后的结果。

  陈非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