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联赛重燃战火 延边队欲取第二阶段首场胜利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7月17日10:40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经历了一个漫长休赛期的中甲联赛将于今日重燃战火。其中,延边队将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虽然对手暂时排在积分榜次席,但仅比延边队多出3分,所以,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可谓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目前看,主场作战的延边队有望在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取得3分。

  第一阶段比赛,延边队表现不俗,至今还保留着冲超的希望。在休赛期间,力求稳定的延边队并没有对球队人员进行调整。而客队成都谢菲联由于俱乐部经济的拮据,正常训练也受到了一定影响,这一问题也或多或少会影响到球员的状态。应该说,保持住稳定的状态将是延边队能否取胜的关键。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