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重燃战火湖北战恒大 主帅称对手非牢不可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15日15:4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本周六,因为让路世界杯而休战的中甲联赛将重燃战火。排名第五的湖北东方国旅队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队,新华路体育场在重新开门“迎球”的同时,更期待开门赢球。

  上半程联赛结束之后,湖北队曾打算在前锋线和后卫线上引进外援。在一个多月的休战期间,曾有来自巴西、几内亚、罗马尼亚等多个国家的外援前来试训,但是他们的表现都没能打动湖北队教练组。本周末的比赛,鄂军阵中将不会有新面孔出现。

  另一方面,誓言冲超的广州恒大队在休战期中,先后引进了前国脚郑智和孙祥,又以350万美元的“天价”签下巴西外援穆里奇,实力提升相当明显。周末一战,也将成为郑智时隔三年之后,在国内的首演。面对如此强敌,鄂军主帅李军表示:“广州队确实很强,但并不是完全没弱点,周六的比赛我们会竭尽全力打好!”

  因为在上轮与上海中邦队的比赛中吃到黄牌,湖北队两名主力边后卫柯钊和王圣将停赛。从目前的训练看,谁将顶替他们的位置仍不明朗。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