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7分3助攻亮相新东家 雄鹿20分惨败四战全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17日12:36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虽然刚刚加盟的孙悦全场贡献了7分和3次助攻,但是首节一度领先的雄鹿队依然以58-78的比分输给了迈阿密热队,夏季联赛上四战全败。在比赛的第二节和第三节雄鹿加起来只得到了22分,进攻上的无力不仅导致了最终30分的分差,而且还浪费了孙悦多次送出的好球。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20-14,15-23,7-25,16-16(雄鹿队在前)。雄鹿今年的第15号新秀拉里-桑德斯全场拿下了14分和8个篮板球,马克-唐斯拿下了21分,泰尼-加仑拿下了3分但是抢到了9个篮板球。热队这边的哈斯布鲁克拿下了14分,莎弗里克-兰多夫拿下了18分。

  孙悦今天早上从奇才队换到了雄鹿队,本场作为替补控球后卫出场参赛,他全场上场了19分钟,6投2中加上3罚全中拿下了7分,并且送出了3次助攻,其中在第一节后半段大约五分钟的时间内他就拿下了5分和3次助攻,精彩的表现引得全场阵阵欢呼。

  雄鹿队在第一节发挥的相当出色,他们单节以20-14领先了热火队6分,似乎看到了终结连败的希望,同时孙悦的发挥也非常的出色,他从第一节还有5分06秒的时间登上了球场,短短半节的时候就收获了5分和3次助攻。不过到了第二节雄鹿队的手感急剧下滑,单节只得到了15分,孙悦送出的几次妙传因为没有投中也没有计入助攻数字,而热火队趁机将比分反超,雄鹿反而是落后2分进入到中场休息。

  第三节的雄鹿队表现更加的糟糕,他们本节只有7分入账,其中有2分来自孙悦的罚球,雄鹿队本节被热火队一路甩开,进入最后一节的时候已经以42-62落后了20分之多。而到了最后一节,双方的分差一度冲向了30分左右,雄鹿队再也没有反击的机会,孙悦也被主教练换下,最终雄鹿队以58-78的比分遭遇到了四连败。

  整体而言,雄鹿队今天在球场上显得非常的茫然,除了上半场的孙悦和桑德斯之外其他球员都无法为球队提供有效的帮助,队员之间没有配合和默契,每个人拿球之后更多的是盲目的远投和冲向内线,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场惨败也就不可避免了。

  这是雄鹿在今年夏季联赛上的第四场比赛,也是第四场失败,前两场他们连续遭遇对手的绝杀,上一场和这一场则是吃到了23分和20分的惨败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