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日之泉打出最漂亮上半场 下半场低迷被扳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8日02:36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半场3∶0领先,广东日之泉打出了本赛季最漂亮的上半场,却在终场哨响的时候收获了一个失望的结果:3∶3。

  虽然主教练曹阳因为上一轮广东德比冲入场内攻击裁判而被停赛,但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迅速进入了状态。开场仅4分钟,赵黄开出的角球,叶伟超头球破门为主队取得领先。第32分钟,粤军打出精彩配合,由外援席尔瓦再下一城扩大领先;半场结束前,潘佳一记左脚吊射把半场比分定格为3∶0。

  但是广东日之泉在下半场有所放松,沈阳东进抓住机会打出令人震惊的大反攻,分别在第54分钟和第70分钟连扳两球。终场前,粤军小将黄佳强不慎自摆乌龙,广东日之泉不得不在大好形势之下签下主场和约。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