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中建

半场战报-帕拉西奥斯杜威头槌破门 杭州2-0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7日20: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19点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13轮的争夺。杭州绿城坐镇黄龙体育场迎接陕西中建浐灞队的挑战。杭州绿城队依靠着帕拉西奥斯和杜威的头槌破门,以两球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从本赛季的两大新贵到后来的难兄难弟,再到近期的不败战绩。杭州绿城对阵陕西中建浐灞的比赛在本轮毫无疑问的成为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焦点战。杭州方面已是四连胜,上轮客场挑落长春亚泰队后,全队上下的士气高涨,而拉米雷斯惊艳的帽子戏法也彻底唤醒了绿城队的恐怖攻击线。陕西方面,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依旧呈现了高歌猛进的态势,上轮主场逆转申花队的同时也已经连续了五轮不败,更是让陕西队信心爆棚。双方从07赛季以来交锋6次,杭州绿城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微占上风。值得一提的是自07赛季以来,杭州绿城在主场迎战陕西始终保持不败的良好战绩。

  本场比赛陕西方面于海解禁复出,毛剑卿继续出任单箭头。 而杭州绿城队继续沿用了上一轮的首发阵容,李彦加盟杭州后首次在联赛中面对旧主。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上半场第4分钟,杭州队便制造威胁,荣昊快速下地后传中,拉米雷斯头球攻门,皮球被沈俊直接拿到。第5分钟,陕西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曲波选择直接射门,球直接飞出场外。 第11分钟,杭州队获得任意球,李彦主罚到禁区内,汪嵩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杭州队不断利用快速反击不断冲击陕西队的两个边路,双方的进攻是此消彼长,节奏并不是很紧凑。第16分钟,陕西队的新援巴哈利卡直接传球给曲波,后者传中点球点处,但是没有队友及时跟上,球被杭州队解围。第26分钟,杭州队险些叩开陕西队的大门,杭州队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李彦开到后点,球被陕西防守队员顶出,孙吉迎球怒射,球打在了横梁弹出。上半场第28分钟,杭州队获得领先,范晓冬左路下底,帕拉西奥斯抢在孙继海身前头槌破门。杭州队1-0暂时领先。进球后的杭州队开始不断狂攻,陕西队防线不断后撤。

   丢球后的陕西队显得有些急躁,前场围抢失误比较多。第35分钟,陕西队孙继海与萨利配合后挑传禁区内,球被孙吉即是破坏出底线。一分钟后,杭州队打出快速反击,左路的下底传中被孙继海补防将球断下。杭州队利用李彦和队友不断压缩空间来打乱陕西队的进攻套路。上半场第44分钟,杭州队将比分扩大,杭州队开出任意球后,无人盯防的杜威快速插上头球破门,比分变为2-0。杭州队以两球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4-4-2):1-韩锋;5- 杜威、15-孙吉、3-吴伟超、20-荣昊;8-李彦、33-汪嵩、19-唐佳庶、11-范晓冬;10-帕拉西奥斯、9-拉米雷斯

  陕西中建浐灞首发阵容(4-5-1):1-沈俊;28-忻峰、25-李凯、17-孙继海、31-饶伟辉;7-赵旭日、4-萨利、2-巴哈利卡、7-于海、27-曲波;33-毛剑卿

   黄牌:陕西中建浐灞:28-忻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