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奇兵陈浩单骑救主 金子般进球力保湖北主场不败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7月18日10:51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上场一分钟,第一次触球,陈浩便完成了一粒进攻,正是他这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湖北队战平广州恒大队,也帮助湖北队保住了主场不败的金身。

  其实,这已经不是陈浩第一次扮演关键先生。去年11月26日,湖北绿茵队的冲甲关键战役中,正是陈浩的一粒点球,帮助绿茵队战胜杭州三超冲甲成功。不过,在今年年初的一场教学赛中,陈浩肩部受伤,并烙下了习惯性脱臼的病根,为了不影响以后的比赛和训练,他决定手术治疗,直到上月初伤情才逐步好转。本场比赛也是他伤愈后的第一场比赛,能够在复出之战进球,赛后陈浩显得非常高兴,他回忆这粒进球时说:“当时大巴传的球很好,我也没有考虑太多,过掉一个人后就起脚射门,射门后我就感觉应该有了。”

  进球后陈浩脱掉上衣,飞奔到主教练李军身旁与主帅相拥。“今天能够进球真的需要感谢李指导,在我受伤期间,他总是鼓励我,帮助我。现在终于可以比赛了,他又给了我机会,所以真的很感谢李指导。”陈浩告诉记者。由于脱衣庆祝进球,陈浩也吃到了一张黄牌,对此,他并不在意,“这是我今年的第一场球,以后我会注意的,再说了今天太高兴了,进这么关键的球吃张黄牌也没什么事。”陈浩说。(记者 王理略)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