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温格:有关法布雷加斯加盟巴萨的故事该结束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8日11:11
  新华网伦敦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虽然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两情相悦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深谙这位中场核心对他们有多重要的“兵工厂”并不打算成人之美。阿森纳队主帅温格17日再次强调,阿森纳会留住法布雷加斯,而有关其加盟巴萨的故事也该结束了。

  当日,为英超新赛季展开热身的阿森纳队以4:0完胜伦敦当地一支低级别联赛球队巴尼特队。不过,与这样一场热身赛相比,尚未归队训练的法布雷加斯的动向显然更让人关注。

  世界杯开赛前,巴塞罗那青训营出身的西班牙人就表达了自己对回归巴萨的渴望,而巴萨也非常希望得到这位中场球星。在西班牙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后的庆祝仪式上,法布雷加斯还被巴萨大将普约尔和皮克强行套上了巴萨球衣。

  不过,早就声明法布雷加斯是“非卖品”的温格态度依然坚决。“现在有很多毫无必要的讨论,每天都读到这些内容真不是件让人高兴的事。现在,这个故事该结束了。”

  这位法国教头表示,法布雷加斯是阿森纳队长,“他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我们想留住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根本不会考虑任何开价。这和钱毫无关系,只是因为我们非常渴望把他留在俱乐部中”。

  温格还表示,他就此已经和巴萨新主席罗塞尔达成共识,而后者此前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也透露,巴萨引进法布雷加斯的计划受到了一定的阻碍,或许不得不等到明年再重新展开行动。

  在温格看来,他们从一开始就对法布雷加斯爱护有加,而他也相信自己的爱将同样对俱乐部充满感情。“我相信,这个故事到此就结束了。我们希望他明年还是俱乐部的一员。”

  温格还强调:“我们是着眼未来打造球队,所以明年或者后年,我们都不想进行类似的讨论。我们希望我们的球员专注于俱乐部设立的目标。”

  23岁的法布雷加斯已在“兵工厂”度过近7年时光,而他与阿森纳的合约要到2015年6月才终止。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