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温格冒险用兵 阿森纳名将法布雷加斯伤情恐加重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2日15:17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阿森纳队队长法布雷加斯因为在昨天欧冠比赛中带伤上场,导致右腿腓骨轻微骨裂,不仅将缺阵本赛季余下比赛,甚至可能影响他征战南非世界杯赛。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昨天冒险,让法布雷加斯带伤出战强敌巴塞罗那。虽然法布雷加斯最后时刻攻入一球,帮助阿森纳2比2逼和巴萨,不过法布雷加斯也为此付出伤情加重的代价。赛后法布雷加斯被搀扶下场,他当时便担心自己右腿骨裂。

  昨天的检查证实了法布雷加斯的担忧。阿森纳官方说,法布雷加斯将至少缺阵6周,直至5月中旬。英超5月9日落幕,两天后,世界杯参赛队将上报30名队员的大名单,6月1日再确定23人的正式名单。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