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智利前锋何塞首演望眼欲穿 阿里·汉对其寄厚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18日14:04

  新报讯 上一轮因参赛证问题耽误“首演”的智利前锋何塞终于扫清了最后的障碍,他将在同长春亚泰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对于这名新加盟的外援前锋,阿里·汉寄予了厚望,甚至当着媒体的面提前公布了何塞首发的消息,“他肯定会参加明天的比赛,既然选定了他,就一定会派他出场。”

  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泰达队进行了12VS12的分组对抗,何塞与毛彪组成锋线搭档,其他位置均与上轮取胜深圳时一致。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智利人就显示出了很好的门前嗅觉,在接到于大宝底线处的回敲后,何塞没有丝毫犹豫拔脚就射,为主力方攻入一球。尽管何塞的速度不是很快,但是良好的抢点能力还是让他博得了队友们的信任,几次中场传切后,球总会交到何塞的脚下由他完成射门。

  也许是尝到了上轮定位球得分的甜头,在训练的尾声,阿里·汉特意加练了定位球,于大宝、李本舰、何塞3人站在球前,听着老汉亲自为他们讲解新的任意球套路,其中,何塞旋出的香蕉球擦着门框飞出了底线,在场的不少队员都为这脚精彩的打门击掌叫好,看着何塞出色的状态,阿里·汉的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在他看来,似乎已经找到了战胜长春的那把尖刀。就在何塞那脚技惊四座的任意球罚出后,长春队鱼贯走入了泰达球场,阿里·汉立即鸣金收兵,停止了训练,他不希望过早地将自己的战术暴露在对手的眼皮底下。

  很显然,迟来的这场首秀让何塞多少感到有些兴奋,他一边退场一边和队长佐里奇交流着看法,眼神还不时扫过自己即将面对的第一个中超对手长春亚泰。阿里·汉已经明确表示,明天进球的任务将交给何塞,这对智利人既是一种认可也是一种挑战。泰达高层对于何塞同样抱有厚望,“他的能力没有问题,关键是融入球队的速度,上半赛季,我们的前锋线进球不多,之所以更换外援也是为了改变这种情况,希望何塞越早进球越好。”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