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阿里·汉:必须重视对手 沈祥福:天津很难对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18日14:04

  一个是前国家队主帅,一个是前国奥队主帅,阿里·汉和沈祥福都顶着国字号教头的帽子,在赛季之初,他们一同行走在下课的边缘,而如今阿里·汉暂时度过了危机,而沈祥福的境况却没有好转,上轮主场3:4负于杭州绿城后,沈祥福距离下课又近了一步。

  这样的背景也让周日的“大长津”之战多了几分残酷性,阿里·汉自然不想在主场放过对手,“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坚决取胜,我们间歇期后的开局不错,我希望能延续这种势头。”更换了外援的泰达队正逐步走入上升轨道,阿里·汉非常希望球队能够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下去,他最担心的就是实力不俗的长春队会在这个时候扮演搅局者。“是的,我看了他们上一轮的比赛录像,我不觉得长春队状态不好,上一场进3个球非常了不起,但是他们丢的4个球也非常的莫名其妙,不过,对我而言,只看那3个进球便足以了,我们的队员必须重视这个对手。”

  按照计划,晚上7点是客队的踩场时间,也许是为了偷窥敌情,长春队提前10分钟赶到了球场内,阿里·汉只得提早收兵。近况不佳的长春队已到了不能输球的地步,谈到自己的球队,沈祥福坦言:“我们在进攻上有一定的特点,但是防守中总会出现细节上的问题,现在看来,卡巴的缺阵对我们还是造成了相当大的影响,攻守两端的不平衡也是我们本赛季平局很少的原因,我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避免同样的情况发生。”

  对于泰达队,沈祥福非常熟悉,队中有很多他的昔日弟子,曹阳、吴伟安是他国奥时期的爱将,而李本舰则是他在广药队的弟子,谈到天津队,沈祥福说道,“天津队的年龄结构非常合理,这样的球队很难对付,我希望明天可以有一个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