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狼堡引进克罗地亚巨星 奥利奇曾力荐他加盟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7月18日17:44

    搜狐体育讯 财大气粗的沃尔夫斯堡又有大手笔,7月16日用出售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所得的约900万欧元,从萨格勒布迪纳摩引进克罗地亚国脚马里奥·曼朱基奇(Mario Mandzukic,前译曼季茹基奇),签约4年。这名24岁的前场多面手此前曾与汉堡、不来梅等队传出绯闻,但最终穿上了沃尔夫斯堡18号球衣。

  沃尔夫斯堡董事会主席迪特·赫内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签下曼朱基奇,并且确信他可以增强我们的前场火力。他的奔跑能力很强,现在我们在向前推进时多了几种战术可能性。此外,他能说一口流利的德语当然也是一大优势。”新帅麦克拉伦则认为:“在我的战术体系中,前锋能踢多个位置是很重要的。同样重要的是他可以进球。我们已经观察曼朱基奇很久了,很高兴现在他加入了我们。”

  曼朱基奇在2007年夏天从萨格勒布转会萨格勒布迪纳摩,过去3个赛季在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出场81次,攻入42球,其中在2008/09赛季荣膺联赛最佳射手(16球)与最佳球员,还帮助球队在2007/08与2008/09赛季获得冠军。德国球迷初识曼朱基奇是在2007/08赛季冠军联赛资格赛,当时迪纳摩与不来梅狭路相逢,曼朱基奇的冲击力与突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有趣的是,曼朱基奇是在德国开始足球生涯的。1992年,他随家人来到德国,随后在迪琴根俱乐部(TSF Ditzingen)接受青训,直到小学四年级才返回克罗地亚。去年夏天,奥利奇自由转会拜仁慕尼黑后,曾向原东家汉堡推荐曼朱基奇。而不来梅更是在2008/09赛季就曾求购这位克罗地亚锋线新星,但遭到迪纳摩拒绝。“转会德甲是我的愿望。我现在加盟了一家非常优秀的俱乐部,我相信我可以随沃尔夫斯堡成就大业。”至今13次代表克罗地亚队出场的曼朱基奇如是说。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