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大连金州看台惊现激光笔 球童拖延时间引发骚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7月18日20: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超联赛大连实德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在金州体育场进行。本轮比赛之前,国安已经连续战胜辽宁与重庆,本场意欲冲击三连胜,而实德在韩国教练朴成华走马上任之后,以0-0逼平江苏舜天,目前已经3轮不胜。从双方势头来看,国安明显强于实德,尽管客场作战国安依然占据优势。不过比赛进程却出乎国安意料,他们在下半场连丢两球,最终客场0-3完败,上升势头戛然而止,而且力送对手摆脱尴尬。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比赛开始前现场并未太多观众,观众席上的球迷稀稀拉拉,现场目测不到3千人。西侧看台上一个横幅尤为醒目:“闫相闯,家乡球迷欢迎你”,表达了对大连人闫相闯回乡的欢迎,只不过国安阵中还有另外一名大连籍球员周挺,不知道挺爷看到这个标语作何感想。

  今天国安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也出现在了国安18人大名单之中,不过比赛开始前除了洪元硕,谁也不知道他今天是否会上场。开球之后,国安并没有打出攻势足球,而是收回本方本场打起了防守反击,这使得实德能够从容组织进攻。

  国安上半场的防守体系实际上十分牢固,实德有效攻击并不多,反倒是国安以闫相闯和王珂两个边路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特别是上半场实德队张耀坤再次失误,直接踢在王珂身上,王珂禁区内横传,实德后卫一个铲抢救险破坏, 这个球堪称上半场双方最好的机会。

  经过半场0-0的较量,双方的争抢进入白热化。主帅洪元硕用大哥换下了黄博文,没有想到换人不久,国安城门即告失守,朱挺力压路姜头球破门,实德主场1-0领先。这个球极为鼓舞实德全队的士气,随后发动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击,丢球的国安全队仿佛不会踢了,在场上频频失误,杨智把守的大门一时间风声鹤唳。很快他们又丢了第二个球,闫峰在禁区左侧10米处头球顶出一个弧线球攻破球门远角。

  两球落后的国安陷入了异常困难的境地,这个时候看台上的实德球迷亢奋了,他们不停高呼“干死国安!”,替补王长庆从看台下走过的时候,无数激光笔打在了他的身上,要知道激光笔是明令禁止的行为,看来大连赛区赛后难逃中国足协的处罚。

  小马丁内斯获得了上场机会,这是他首次加盟国安之后首次出场,不过由于最近很少系统训练,马丁在场上显得有些找不到点,几次处理球效果都不是非常理想。

  国安获得一个界外球,场边捡球的小球童故意拖延时间,王长庆十分恼火,上前催小球童快把球拿出来,没想到此举引起看台实德球迷的谩骂,刹那间无数激光笔再次打到了王长庆的身上和脸上。“国安傻×……”实德球迷不停怒骂。

  比赛再次出现骚乱,大连球童球3个球一起扔进场内,有故意拖延时间之嫌,国安教练席上领队吕军大为不满,冲上场找裁判理论,全场再次响起怒骂声。这个国安明显吃了暗亏,国安领队吕军和体能教练赵旭东一起上前投诉,主裁判示意国安教练员冷静。

  最终国安还是没有挽回败局,客场0-3完败大连实德。最后时刻国安玩火自焚,门将杨智出击也无济于事,这个球国安被戏耍,颇为耻辱性的输掉了比赛。(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