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郭瑞龙:国安惨败敲响警钟 人员技术须有所改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8:17

  从京连两队实力说,国安应在实德之上,可为什么国安却输成0比3?主要原因是球队没重视对手,对大连队最新变化估计不足,在大连队9名首发国内球员中,比23岁黄博文还小的竟有5人之多。新上任的韩国籍主教练也带来很多改变,现在的大连队变得更能跑,冲劲更足。昨天上半时国安队一度掌控了局面,机会多于对手,队员们思想上有些松懈,导致下半时风云突变,对手领先后耐心反击,国安队却越打越急,最终惨败收场。

  两队昨天都很重视防守,国安队原本想采取固守反击的战略,客场作战这种打法是可取的。可惜国安队的反击打得并不够坚决,不够快速,压上不够积极。而大连队在领先后贯彻防反战术很坚决,尤其第三个进球十分精彩。说到防守反击,国安当学习世界杯上的德国队。德国队的反击行云流水、压上人数多,与阿根廷一战几个进球就是经典反击战例。

  一场输球不算什么,可它应为国安队敲响警钟。国安是上届冠军,因此各队都会力拼北京队,每场比赛都不能大意,未来的联赛中国安还会遇到更多像昨晚这样的考验,洪指导会在人员和战术等方面遇到更多的挑战。

  郭瑞龙/口述 本报记者 刘大伟J190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