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亨利:希望能在阿森纳退役 法布雷加斯应该留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7月18日21:35

    搜狐体育讯 身在曹营心在汉,刚刚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纽约红牛队的法国前锋亨利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在昔日取得辉煌战绩的阿森纳退役,不过法国人与纽约红牛的合同结束时他已经36岁,如果能够成功回到酋长球场,他或许将成为阿森纳第二个坎贝尔。

  32岁的亨利2007年远赴西班牙,结束了自己海布里国王的日子,在效力于阿森纳的8年中,他曾经为枪手两次夺得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和三座足总杯。“当我退役时会去做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非常渴望能够在阿森纳退役。”亨利满怀深情的表示。

  “我刚刚来到纽约,我希望能够赢得更多的冠军,当一切结束的时候,我才会考虑其他事。不过无论如何,我都想回到阿森纳,我深深的热爱那里。”

  亨利还表示,法布雷加斯尽管来自巴萨,但是他仍然应该留在阿森纳。“对于塞斯克来说,这是艰难的选择,因为他来自巴塞罗那。不过我希望他能够留在阿森纳,因为他爱这个俱乐部。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我想他留在那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