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国安痛饮三弹败走金州 实德新帅迎上任以来首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9日03:11

  本报大连专电 (记者郑小龙)赛前没人料到国安会遭遇一场失利,而且是一场大败。昨天晚上,北京国安在客场0比3负于大连实德,未能取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是大连与北京在职业联赛中的第23次交锋,此前大连实德以13胜10平9负占据优势,不过近年来国安反扑势头甚猛,在近3战比赛中以2比1的相同比分力擒大连。大连实德尽管新外援迟迟不到位,不过俱乐部在赛前开出了赢球派发200万奖金的激励政策。此役,大连实德仅做出一处调整,李学鹏替停赛的赵宏略进入首发。国安与上轮战胜重庆力帆时相比首发阵容也只进行了微调,王珂取代大格里菲斯先发,小马丁则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实德与国安打起了对攻,但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而到了下半场比赛,实德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52分钟,朱挺头球攻破了杨智把守的大门,随后闫锋和安贞焕又分别为实德打入两球,最终国安0比3败走金州。

  本场比赛结束了实德3轮不胜的同时,主帅朴成华也迎来了执教后的首场胜利。此役也是自1997年7月大连万达5比1横扫国安后近13年来双方在联赛中最悬殊比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