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八一江苏锁定前三 林丹12战保持全胜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7月19日07:48

  本报讯 昨晚,首届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比赛,八一队、江苏队都以3∶2的比分分别击败广州队和湖北队,同以10胜3负的战绩率先获得前三的两个席位。第一阶段的比赛仅剩最后一轮,八一队和江苏队将在末轮交手,争夺第一阶段的头名。

  昨晚,八一队比赛结束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八一队教练陈伟华。他介绍说,八一队能取得10胜3负,尤其最近五连胜的战绩,跟林丹、蒋燕皎的出色发挥不无关系,林丹13轮打了12场没有败绩,蒋燕皎13轮赢了12场,他们是八一队取胜的关键。八一队的短板在双打上,是下一阶段必须加强的。

  第一阶段的最后一轮,八一队和江苏队交手,两队将为头名展开争夺。根据比赛规则,第一阶段结束产生四强,而第一名则拥有优先选择对手的权利,可以选择第三名或者第四名。半决赛阶段,各队还是要通过主客场的较量,争夺进决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