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引援瞄准德国新核心 厄齐尔有望搭档斯内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7月19日10:35

    搜狐体育讯 都说冠军不需要变化,可是这支欧洲三冠王连主教练都是新来的,变化自然难免。现在看来,国际米兰的三条线恐怕都会有不小的变化。马斯切拉诺、库伊特、皮纳尔以及南非世界杯上蹿红的德国新星厄齐尔都是国际米兰的目标。===》点击浏览更多意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米最需要库伊特!
国米最需要马斯切拉诺!
国米最需要厄齐尔!
国米最需要皮纳尔!

  锋线上“超级马里奥”巴洛特利在国际米兰的路基本上已经走到头了,现在蓝黑军团只是希望能尽可能多地捞回转会费。但巴洛特利的替代者究竟是谁现在还不得而知,西班牙媒体上认为国际米兰在追逐朱塞佩-罗西和世界杯金球迭戈-弗兰,而英国媒体则认为国际米兰会引进库伊特。相比之下库伊特更靠谱,毕竟一朝天子一朝臣,贝尼特斯肯定希望带来自己的旧部以控制更衣室,而且库伊特的勤恳态度也是贝尼特斯所重视的。

  基于同样的理由,马斯切拉诺几乎已经是国际米兰铁定要引进的中场球员了。阿根廷队长一直明确表态愿意追随贝尼特斯,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也表示利物浦其实已经接受马斯切拉诺将转会的事实,红军现在只希望国际米兰能够满足他们给马斯切拉诺2000万欧元的标价(之前据说高达3600万)。

  有意思的是,国际米兰球迷似乎并不怎么认可马斯切拉诺,在《全市场》发起的一项调查中,有74%的球迷不满意这桩交易,他们认为马斯切拉诺身价太贵而实际效果并不会很大。不过国际米兰的阿根廷球员们则很欢迎马斯切拉诺,米利托在接受《星期日邮报》的采访时就说:“我们都盼望着马斯切拉诺早点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他自己也希望如此。在我看来,马斯切拉诺是世界上最棒的防守型中场,他还是马拉多纳的国家队中最重要的三名球员之一。”转会专家雷卡尔卡蒂则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分析说马斯切拉诺是贝尼特斯最喜爱的球员,只要价格合理,肯定会穿上蓝黑战袍。

  与此同时,雷卡尔卡蒂还表示国际米兰正在加紧对厄齐尔的追逐。德国新星拒绝跟不来梅续约,今夏几乎肯定会试水转会市场。虽然之前皇马、阿森纳等球队与厄齐尔走得更近,但国际米兰也的确在竞争之中,《米兰体育报》便称除非厄齐尔留在不来梅,否则国际米兰并非没有机会。雷卡尔卡蒂甚至认为,厄齐尔对于国际米兰远比库伊特或卡瓦尼更有用。而厄齐尔一旦选择加盟蓝黑,其与斯内德所组成的中场必将令众豪门胆寒。

  英国的《每日邮报》则报道说,贝尼特斯还点名了另外一名中场——埃弗顿的南非球星皮纳尔。虽然皮纳尔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糟糕,但上赛季他在埃弗顿却有着出色的发挥,近在咫尺的贝尼特斯对皮纳尔非常了解,他甚至一度想把皮纳尔挖到利物浦,如今来到国际米兰,贝尼特斯再想到皮纳尔也不足为奇。

  而在后防线上,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近日来接连发炮,主动爆料说皇马和曼城都在追逐自己的客户,这让国际米兰方面很不满意。卡利恩多的本意或许是借机给麦孔加薪,但国际米兰并没有回应卡利恩多,不少专家认为蓝黑军团下了卖掉麦孔的决心。前国米主帅西蒙尼为代表的一派认为这能给桑顿成长空间,而雷卡尔卡蒂则透露说曼城打算把右后卫理查兹放进巴洛特利的转会中,这更让蓝黑军团有了出售麦孔的资本。22岁的理查兹虽说成长也经历了一定曲折,但毕竟上升空间很大,可以成为国际米兰的一笔重要投资。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