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引援目标转向巴西后卫 国米大将运作渐冷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瓶子
2010年07月18日21:19

    搜狐体育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将注意力转向巴西人蒂亚戈-席尔瓦,满足新任主帅穆里尼奥期望世界级后卫加盟的要求。

  皇马和穆帅一直期望得到一个后卫,但是,种种迹象表明,皇马运作签约穆里尼奥昔日爱将麦孔进行的并不顺利,因为转会费的问题,这个转会运作已经冷却。

  国米或许会降低他们对于麦孔的报价。不过根据最新的报告显示,皇马并不准备为麦孔支付2800万欧元转会费,现在对于银河战舰来说,席尔瓦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正值25岁的而希尔瓦,在2009年转会到AC米兰,合同一直到2013年。米兰方面显然不会轻易放走这位后防悍将,皇马方面的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