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斯梅尔茨离队因中国生活条件差 转会时间创历史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7月19日11:01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报》此前更是惊曝已确定转会加盟山东鲁能的新西兰前锋肖恩·斯梅尔茨在经过短短的5天中国之旅后决定不加盟中超,而是继续留在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队效力。报道中称斯梅尔茨的太太尼基和两个孩子对中国的生活条件不太满意,对于未来在济南的生活没有信心,这是促成斯梅尔茨改变决定的根本原因。

  2009-10澳超联赛,斯梅尔茨打入了19个球,创造了新的澳超单赛季进球纪录。斯梅尔茨前段时间收到了不少的邀请函,但大部分是来自亚洲以及一些欧洲低级别联赛的球队,斯梅尔茨最终选择了中超豪门山东鲁能。加上斯梅尔茨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引起了不少球队的关注,山东鲁能看上去笑到了最后。几天前,山东鲁能刚高调宣布斯梅尔茨加盟。

  澳大利亚足协17日确认黄金海岸队并没有递交斯梅尔茨的正式转会相关文件,所以重回球队不存在任何问题,换句话说只要他乐意,马上就能回球队。据悉,他最快将在本周内就返回澳大利亚,斯梅尔茨也可能成为世界足球史上转会期间最短的球员,距离他签约山东鲁能仅仅几天时间。

  黄金海岸俱乐部老板帕尔默7月16日在接受采访时称:“肖恩在那里好像遇到点问题,他想要回来。我们当然希望在新赛季还能和他一起,我们会等他回来。”

  □ 肖明

  链接:

  除了斯梅尔茨,法国球员米加也是鲁能队新引进的一名前锋。据悉,米加身高1米85,体重76公斤,上赛季在法乙联赛踢球。米加参加了7月14日鲁能队与青岛队的中超联赛,并攻入一球。

  另一名新外援凯塔是马里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后卫,曾代表马里国家队出战30次,此前效力于葡萄牙超级联赛。凯塔已经在7月14日的中超联赛中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