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转会风向标:桑德里恐签约鲁能 建业迎多哥国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6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尽管刘玉明遮遮掩掩,但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王栋依然出现在澳洲试训可能与纽卡斯尔喷射队签约。外援上埃尔顿有望加盟成为中超最大牌外援,包括阿克托、汤普森等实力派球员也与中超豪强们扯上关系有望令中超联赛的竞技水平更上层楼。

  澳媒证实王栋试训传闻

  澳大利亚著名的《先驱报》近日证实了王栋前往试训的传闻,不仅刊登了他的训练图片其网站还有视频录像。纽卡斯尔喷射队的助理教练马克琼斯对王栋颇为满意,甚至夸张的称他是有史以来球队最佳外援,表示他完全可以担当起球队中场指挥官的角色。

  在王栋即将成行的态势下,亚泰老总刘玉明的辟谣显得可笑了许多。在此之前他一再表示王栋还在青岛养伤,迄今还未恢复有球训练,所谓的澳洲行纯属无稽之谈。但此番澳媒的爆料无疑给了刘玉明一个响亮的耳光,也令亚泰俱乐部沦为掩耳盗铃的笑柄。

  无论是前往纽卡斯尔还是将其作为跳板曲线前往青岛,总之王栋在下半赛季时继续留在长春亚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