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江苏潜力后卫转投八一 韩硕下赛季将搭档王治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7月19日11:34
韩硕资料图
韩硕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前方记者消息,江苏后卫韩硕确定将转会八一,与王治郅搭档,征战下赛季的CBA联赛。

  韩硕是国内非常有潜力的后卫,不过由于江苏队后卫线人才济济,韩硕一直都是板凳球员,上场时间有限,这限制了他个人的发展。早在上个赛季,韩硕就曾有过转会的念头,不过由于多方阻力,未能成行。今夏,韩硕为了能谋求发展,获得更多的打球时间,他再次提出了转会的申请。而此时,八一队对韩硕有意,他们非常希望能够引进这位颇具实力的后卫来补强后场。经过多方商谈,八一领导最终于江苏男篮达成协议,韩硕加盟八一,目前具体的转会细节并不清楚,八一将给江苏队何种补偿,现在还不得而知。

  韩硕上赛季出战30场,场均攻下8.2分和1.7次助攻。在江苏队效力的五个赛季中,韩硕共出场157次,场均能攻下7.1分和2.2个篮板另有两次助攻。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