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81∶77险胜立陶宛 苏伟“引爆”热身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1:52

  本报讯 昨晚,在中国男篮和立陶宛男篮的第二场热身赛中,中国81∶77险胜立陶宛。浙江稠州金牛的丁锦辉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5分。

  虽然仅仅是一场热身赛,但场上的火药味却非常浓烈。第四节还剩4分56秒,苏伟在篮下和对方两名球员挤在了一起,在纠缠当中,立陶宛队的一名球员靠着苏伟单掌将他直接推倒在地。苏伟在被对方恶意推倒之后也显得非常愤怒,他站起来想要冲过去和对方理论,但被裁判和队友及时拉住。随后的两次进攻,苏伟在篮下又和对手进行了激烈的身体对抗,并且还被吹罚了一次进攻犯规。

  苏伟的情绪并没有就此控制住。第四节还剩3分46秒,苏伟在防守对方球员时在已经被鸣哨警告的前提下仍然把立陶宛队员拉拽下来,这个动作引起了对手的强烈不满,对手起身就要找苏伟理论。苏伟此时也情绪激动,幸而被李晓旭迅速拉开。裁判给了苏伟夺权犯规,直接罚下场。苏伟情绪非常激动,邓华德不得不冲进场地将苏伟拉回了座位。

  不过中国队也许受到了激励,此后很快掌控了场上的局势,王仕鹏外线投篮得手,丁锦辉内线强打得到了2+1的机会,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李旭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