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河南扳平好戏又是徐洋制造 赛后称扳平全靠信念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9日12:30

  一球一助攻,徐洋的精彩表现再次让河南建业在客场全身而退,也打碎了申花的主场胜利梦想。正是凭借徐洋的精彩发挥,河南建业做客沪上零进球的噩梦告终了,他们取得了3个进球。

  尽管自己发挥得十分出色,但徐洋却表现得十分谦虚:“能为球队扳平比分还是挺高兴的。我很感谢我的队友,正是队友的努力才会给我很多穿插、拉扯的机会,还有现场的球迷,他们的加油声也给了我很大的鼓舞。”

  谈到自己的那个扳平球,徐洋把功劳都归给了为自己助攻的队友内托,“这都是队友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与我打出了二过一的配合并给我送了一脚好球,我才能打进这个球的。”在之前的比赛中,徐洋曾多次上演扳平比分救主的好戏,在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轮河南建业客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第50分钟,小禁区内插上的徐洋接谭望嵩下底横传后轻松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比2,正是凭借他对老东家的进球才能让河南建业队在客场全身而退。

  谈到对手,徐洋对申花的表现十分赞赏,并表示河南建业队是依靠着一种不放弃的信念才能打成平局。他说:“申花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一开场就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再加上天气十分炎热,所以开场就丢了两个球。但是这些都是客观原因,都需要我们去克服,关键在于我们全队都有一种不放弃的信念,最终我们才能扳平比分。”

  3比3的比分也是中超开赛以来难得的大比分赛果,对此徐洋表示满意,“我们上半场丢了两个球之后,下半场的心态比起上半场来更加放松了,从而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这个比分我还是满意的。其实,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只要大家努力了,都是可以接受的。”

  这场比赛之后,目前河南建业队积20分排名第5五,对于这个局面,徐洋表示:“希望球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打越好,而我也会更加努力争取打好下面的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