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执教生涯未遭2球领先被扳平 老布无奈承认犯错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19日15:42

  即便是见多识广,阅“球”无数的布拉泽维奇,也对昨晚的沪豫之战感慨不已。“这是一场足球的盛会,两支球队都发挥得很好。可惜,我犯了一个错误。”赛后,克罗地亚人一脸失落,主动承担责任。

  赛后,郁闷写在每个球员脸上。即便,本场比赛申花已经打出了难得的气势。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老布显得非常坦诚,“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一场比赛能进6个球,不可思议,事实上,这并不是每场比赛都能发生。”

  “这场平局,我要承担责任!”说到下半场场面风云突变的原因,老布的表情极为认真,“我的主教练生涯是非常长的,从来没发生过两球领先,后来被对手扳平的事情。今天,我犯了一个错误,中场休息的时候没能根据场上形势进行调整。”尽管输了球,但是申花还是艰难保住了积分榜榜首的交椅,老布对此表示:“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他们今天的表现配得上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我们将为捍卫这个荣誉,竭尽全力。”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