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鲁能对阵升班马半场闷平 郑铮制胜球终擒获南昌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7月19日16:21

  晨报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中超联赛第13轮赛事全面展开,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南昌八一,凭借郑铮在第53分钟打入的制胜球,鲁能1:0奏凯。

  开场后鲁能积极前压,短时间内周海滨与韩鹏相继在中前场拼抢犯规;南昌队也利用边路寻找进攻机会,贝托还赢得左侧任意球。上半场双方均未敲开对手球门。

  易边后第53分钟,鲁能取得入球——鲁能右侧形成传中,韩鹏禁区内争顶将球摆至外围,郑铮禁区线前偏左位置稍作调整迅速摆腿弹射,将皮球送入球门远角,鲁能1:0领先。取得入球后鲁能继续保持前压,南昌队则围绕贝托寻找进攻机会,双方展开对峙。第71分钟,邓卓翔中路强突连过三人,但倒地攻门时被出击的门将封出。南昌队后场得球后快速推进,郑铮铲球犯规吃到黄牌,郑铮也因抽筋一时倒地不起。此后郑铮被刘钊换下。第74分钟,陈志钊左侧内切后攻门打高。第76分钟,鲁能右翼形成传中,韩鹏头球顶偏。第88分钟,南昌队错过扳平良机,贝托将球分至右侧,王博送出准确传中,季俊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进入补时阶段,鲁能也错过了得分良机,替补出场的张驰右翼内切准确传中,韩鹏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偏。最终鲁能1:0奏凯。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