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郑铮建功鲁能1-0南昌 积分榜上1分之差紧追申花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19日09:54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李琳琳)若不是郑铮以一记入球打破僵局,主场对阵南昌衡源将会彻底成为鲁能一场得势不得分的比赛。而1:0战胜南昌衡源的结局对于众多鲁能球迷而言,也只能算得上是欣慰,而不能说满意。

  昨晚,中超第13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南昌衡源的比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开战。由于是间歇期后鲁能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超过16000名球迷来到现场为鲁能助威。世界杯期间“享誉全球”的瓦瓦祖拉也亮相省体,引起了不少球迷的兴趣。

  由于刘金东停赛,王亮也有伤在身,阔别首发阵容多时的矫喆终于赢得了机会。开场后,鲁能队掌握了场上主动,多次在南昌队门前形成威胁,但却始终不能破门,而南昌衡源则凭借为数不多的几次反击在鲁能门前制造险情。

  第19分钟,新外援米加拉伤了大腿,伊万不得不派小将高迪出场。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无法忍受场面平淡的球迷们高喊“进一个”,而鲁能队也不负众望,在第53分钟打破僵局。小将郑铮禁区外怒射破门,帮助主队取得1:0领先。这一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

  本轮过后,鲁能队以6胜5平1负积23分列积分榜第2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领头羊上海申花之间的差距仅有1分。

  7月24日,鲁能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