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莞南城社区男篮联赛开幕 单循环赛制决出名次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7月19日17:38

  本报讯 如果你过去一个月把生活重心都投放在足球之上,那么接下来,东莞这座篮球城市即将为你带来一连串的篮球节日。

  昨晚,南城社区男子甲、乙级篮球联赛在南城文化广场拉开帷幕。“18日到26日是乙级的比赛,7支队伍将以单循环的形式,决出名次,前两名将进入明年的甲级;甲级比赛将在28日举行,7支队伍进行双循环的主客场赛制,8月14日是最后一个比赛日,最后一名的队伍降到乙级。”南城体委主任覃东介绍了本届联赛的赛制。

  此外,由于省运会的原因,往年在四五月份举行的市篮球联赛,被延至9月举行。这也让即将参加市篮球联赛的南城队员们有了一个很好的热身机会,其中拿了两届市篮球联赛MVP的“东莞球王”张冠豪就表示,“从上个月开始,我们队就已经集中训练备战市篮球联赛,现在参加社区联赛就是用来热身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