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切尔西竞购国米妖童 世界杯亚军接班范德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7月20日00:15

    搜狐体育讯 不仅仅是苏亚雷斯这样的世界杯球星成为今夏众豪门争相求购的锋线红人,没去成南非的国际米兰球星巴洛特利也是转会市场关注焦点。曼联与这两位球星的绯闻在各大媒体上从不间断,但弗格森仍在运筹帷幄,静观其变。

曼联加入巴洛特利争夺
曼联加入巴洛特利争夺

  巴洛特利与同城死敌曼城的距离则是越来越近,今日意大利媒体信誓旦旦地认为巴洛特利在24小时内将转会曼城。不过其经纪人莱奥拉的一番话让转会疑问再起。“今天不会有什么进展,”莱奥拉表示,“我不认为转会细节能在今晚敲定。至于转会身价我无可奉告。”巴洛特利转会一日不成,曼联和切尔西等竞逐对手都不会退出,何况在截杀这等事上,弗格森也是一等一的好手。

  与此同时,曼联也在与热刺队、阿森纳和切尔西争夺17岁的天才杀手康诺-维克汉姆。这位身高达到191的伊普斯维奇前锋是英格兰U17国家队球星,出场13次已经攻入9球。伊普斯维奇正是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执教的球队,按理说这等关系对曼联大有裨益,不过根据基恩的说法,如果他卖掉了维克汉姆,伊普斯维奇球迷一定会杀了他。

  当然这或许只是玩笑之话,伊普斯维奇俱乐部已经知会各大英超球队,维克汉姆的要价要超过1000万英镑。此前有英超球队出价500万但遭到了基恩的回绝。如果曼联出手将维克汉姆收入帐下,他也很可能同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一样出租锻炼。

  维尔贝克也在被考虑出租之列。维尔贝克刚刚在与凯尔特人的热身赛上打入一球,曼联旧部布鲁斯正与弗格森商量将他借到桑德兰一年。弗格森给出的答复是先等上2个礼拜。

斯特克伦博格或接班范德萨
斯特克伦博格或接班范德萨

  除了前锋位置,一直以来悬而未决的范德萨接班人位置似乎也有了新眉目。阿贾克斯门将斯特克伦伯在国家队就是范德萨的接班人,这次帮助荷兰打入南非世界杯决赛的优异表现也让他在曼联俱乐部接班范德萨成为可能。对曼联来说,这个转会的一大有利因素是,根据阿贾克斯青年队主教练日前的爆料,由于俱乐部财政危机,他们将不得不出售队内当家球星。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