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世界杯惊艳让世界瞩目 安南侄子引曼联蓝军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7月10日10:37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世界杯开赛之前,都数专家都认为非洲球队会凭借主场优势在南非赛场大放异彩,然而最终进入附加赛的仅仅只有“黑珍珠”加纳这一支非洲球队,不过好在加纳还算争气,他们只不过是在与乌拉圭队的1/4决赛中点球惜败给了对方才遗憾的出局。

  在这支加纳队中,虽然没有了全明星球员埃辛的有力支持,但几名年轻球员的稳定发挥却让世人所惊叹。加纳前著名球星阿贝迪-贝利的儿子阿尤在本次世界杯上保持了85%的传球成功率并且成功入选了国际足联公布的最佳新秀名单,而另外一位加纳队的中场大将安东尼-安南,凭借其不知疲倦的奔跑以及出色的发挥已经赢得了众多欧洲豪门的青睐。欧洲的媒体曾这样形容年轻的安南,“他被喻为下一个马克莱莱,也许他现在还没有达到那个高度,但是他在中场的掌控能力完全可以媲美前足坛巨星马克莱莱。”

  面对如此多的赞誉,安南承认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加盟一支欧洲的豪门球队,但是这一切还没有最终确定。“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最近几年我也曾与很多球队有过联系,但是却一直没有什么进展。曼联、切尔西以及里昂能对我感兴趣让我觉得非常开心,不过在没有得到官方报价之前,这些都只是传言,对我兴趣最大的里昂也是欧洲豪门,但我现在和罗森堡的合同要到2011年12月才到期,等等再看吧。”

  有消息称,其实法国豪门球队里昂已经准备从挪威罗森堡正式引进安南并且近日就准备开价。目前,里昂正急需寻找队中核心卡斯特罗姆的替身,一旦加拉塔萨雷最终正式引进卡斯特罗姆的话,那么安东尼-安南可能会很快作为他的替身转战法甲。即使卡斯特罗姆继续留队的话,那么里昂也很有可能买进安南,因为他是联合国第七任秘书长科菲-安南的侄子,因此在年轻的安东尼-安南身上存在着巨大的商机并且这也符合里昂一向对球星低吸高抛的策略。

  当然,现如今安东尼-安南已经成为了欧洲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包括曼联以及切尔西都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此里昂对引进安南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当然他们也给自己留了后路。如果无法引进科菲-安南的侄子,里昂将会把目标重点放在法甲图卢兹的穆萨-西索科身上。但无论如何,世界杯结束之后,安东尼-安南都将引发一场豪门之间的“血战”。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