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重庆将举办2012女子拳击世锦赛 筹办工作将展开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20日08:31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天,记者在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华奥星空获悉,2012年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将在我市举行,随即记者与市体育局竞技处处长陈军求证。据陈军透露,目前中国拳击协会还未正式通知重庆市体育局。但在得知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已经发布该消息后,陈军表示非常高兴。

  据国家体育总局官网介绍,国际业余拳联执委会于7月9日至11日召开会议,讨论多项议题,其中即包括确定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有关的几项赛事的举办地。本次会议一致通过,接受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常建平提交的中国西南部城市重庆的申办请求。而该项赛事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拳击项目唯一的一次世界级预选赛。

  据陈军透露,“一旦接到中国拳击协会的正式通知,筹办工作将全面铺开,而为了全面贯彻建设‘健康重庆’的要求,该项赛事很可能放在我市某个区县体育馆举行,之前已经有部分区县表达了承办意愿,但最终结果要等接到正式通知后才能最终揭晓。”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