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吉祥物落户曼谷 拉开倒计时100天序幕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20日14:21

  本报讯 7月19日,广州市政府和广州亚组委在泰国首都曼谷联合举办广州亚运会宣传推介会,拉开了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系列宣传推广活动的序幕。

  推介会由广州市副市长陈明德主持,广东省副省长、广州市市长、广州亚组委副主席万庆良,泰国副总理沙南,曼谷市副市长缇苏婉出席会议并致辞。泰国驻广州总领事林培森,泰国奥委会副主席差伦,我驻泰国大使馆官员,泰国华人华侨代表,泰国商会官员、商界领袖及媒体记者约300人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本次宣传推介会是广州亚组委今年在海外举行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专题推介会,也是广州亚运会宣传推广活动中规格最高的一次。本次推介通过多媒体、出版物及各种宣传品,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筹备工作情况,与会嘉宾表现出浓厚兴趣。

  万庆良归纳了广州亚运会的亮点。沙南说,广州的城市美化工程使广州面貌焕然一新,可以看出广州市政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来筹办亚运会。他相信,广州将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亚运会,并祝亚运会圆满成功。

  广州亚组委宣传部部长罗京军介绍了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筹备工作进展和亚运宣传战略。万庆良将一组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塑像赠送给沙南,将推介会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