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陕西外援卡隆伤势好转 周末有望出战对决津门虎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4:26

   昨天下午,记者从浐灞俱乐部获悉,外援卡隆的伤病恢复情况良好,已经随队参加了恢复性训练,如果再加上表现稳健的后腰巴哈利卡,以及新援空霸伊万,科萨精心打造的外援中轴线已经显形。本周末,“西北狼”将以最强阵容在主场出战“津门虎”天津泰达。

  虽然客场输给杭州绿城,结束5轮不败的战绩,但浐灞队对于前景还是充满了信心。特别是通过间歇期调整外援,塞尔维亚后卫巴哈利卡,克罗地亚前锋伊万加盟,使得“西北狼”整体实力大增。前场有伊万攻城拔寨,中场有卡隆组织调度,防守有巴哈利卡卡位抢断,浐灞外援中轴线已经露出雏形。应该说,伊万的火线加盟大大丰富了全队的进攻套路,中锋伊万既可以头球抢点制造门前险情,也能充当支点为队友创造机会。防守方面,浐灞队近两轮暴露出防空能力不足的软肋,巴哈利卡从后腰位置改打中卫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自从加盟浐灞队后,塞拉利昂球星卡隆一直是中场核心,只是因为受伤缺席了近两轮比赛。“卡隆受伤确实影响了球队的实力,但现在看来,他伤势恢复的不错,上周日下午就已经开始随队进行恢复性训练。这周末,我们应该可以排出最强阵容,争取在主场全取三分。“主教练科萨告诉记者。

  记者王瑞 实习生闫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