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曾因身价放弃卡隆 二次转会再引高水平外援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04日11:33

  3月2日亚泰回家大部队中,杜震宇、黄洁和阿布没有现身。杜震宇由于在训练中受伤,已提前回到长春,据悉他的伤势并不重。阿布滞留在北京,俱乐部打算把这位乌兹别克斯坦中场租到其他球队,而黄洁已经以租借身份加盟中甲上海中邦。

  陕西浐灞在转会市场上掀起“血雨腥风”,接连引进赵旭日、毛剑卿、孙继海和曲波等国内名将,并斥重金买来前国米杀手卡隆,称霸中超的野心昭然若揭。刘玉明和沈祥福都认为,陕西经过人员引进实力剧增。

  刘玉明还透露,卡隆本已被经纪人推荐来长春,但树大招风,在多名经纪人的争抢下,卡隆身价大幅提升,竟然超过百万,无奈之下亚泰只好放弃。不过亚泰如果能将阿布出租,会在二次转会期寻找一些高水平的外援。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