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詹姆斯新闻

乔丹不满热火组豪华三巨头 飞人直言想击败他们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6:09

  在山猫当老板的前NBA超级巨星乔丹耐不住寂寞,昨天对热火网罗韦德、詹姆斯和波什“三巨头”的做法提出异议:“事后想想,我肯定不会给大鸟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打这种电话,‘嗨,让我们化干戈为玉帛,到一支球队打球吧!’”

  乔丹是在内华达参加一个高尔夫球名人赛时说这番话的,听上去,“篮球之神”对詹姆斯离开骑士转投热火的做法并不认同。尽管詹姆斯为了表达对乔丹的尊重,下赛季不再穿23号,而是改穿在美国国家队的6号。为了表达对乔丹的崇拜,热火退役的第一件球衣竟然是乔丹的23号,尽管乔丹从未在热火效力过。似乎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纷争,乔丹接着为詹姆斯打圆场:“现在不同往日了,我不能说这是一件坏事,这些孩子们确实拥有这样一次难得的聚在一起打球的好机会。坦白讲,我希望重返球场,我要击败这样一支超级三巨头组成的球队。”

  乔丹在评价时给詹姆斯留了面子,担任NBA电视评论员的前NBA巨星“大嘴”巴克利却说:“詹姆斯永远不可能成为乔丹,他选择加盟热火就是断绝了达到乔丹那种高度的机会,不管他能赢得多少次总冠军。如果你是两届MVP,你不应该离开自己的球队,别人会来投奔你。我希望看到詹姆斯继续留在骑士,哪怕只赢得一次总冠军,那也是属于他自己的伟业。不管他在热火赢得多少次总冠军,这支球队始终是韦德的球队。”

  一名网友支持巴克利的说法:“詹姆斯的目标一再下调,由超越乔丹(6次总冠军)降到超越科比(5次总冠军)再降到超越韦德(1次总冠军),但他选择加盟热火,那就怎么都无法超越韦德了。”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