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无意续约盼带国家队 拒绝为边后卫出高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7月20日16:18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经历了一个球队与自己都非常成功的赛季之后,作为主教练的范加尔仍然不改当初想要执教一支国家队的梦想。即算现在正带着球队在意大利加尔达湖畔集训,接受媒体采访的范加尔仍然坚持,最迟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时,他要成为一支有实力夺得世界杯冠军的球队的主帅。所以,荷兰人与拜仁的缘分最长也只能延续到2012年的夏天。

  范加尔与拜仁现在的合约将在2011年6月30日到期,但荷兰人现在并没有马上就和球队续约的准备:“我想要执教一支希望在下一个世界杯周期夺得一些荣誉的球队,一支像德国、西班牙或者阿根廷这样的球队。所以如果我续约,那么就一年,2012年的夏天我一定会要接手一支国家队。其实本来我现在就要放下俱乐部的工作,因为现在正是各个国家队换帅的时候。”

  尽管范加尔不改口将在两年内离开球队,但在球队的训练场上,荷兰人仍然一如既往的认真细致。只是面对一支阵容不完整的球队,范加尔还是有些头疼。参加了世界杯最后两场比赛的11名球员要到8月2号才能回到球队集训,小将阿拉巴则正随奥地利U20国家队征战欧青赛。同样缺席集训的还有比利时后卫范比滕,他的女朋友即将为他诞下他们的第一个爱情结晶。

  然而,尽管球队的球员还没有全数到齐,范加尔仍然觉得球队的整体阵容有些臃肿:“25个人对我来说有点多,22个人就足够了。我已经拥有了我需要的球员,其他的有些多余。”事实上,范加尔已经给出了奥特尔、索萨和布拉夫海德这三个球员的名字:“他们去其他的俱乐部比呆在这里要合适。”

  对于最近传出的拜仁有意本菲卡科恩特劳和荷兰人范德威尔的消息,范加尔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具体买哪一个球员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必须能适应我的战术体系。当然,若真的要启动球员的引进程序,我们还需要与高层商量转会费的问题。我不想俱乐部为一个左后卫掏出3000万欧元,我连1500万都不想拿。”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