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湖南客场战中邦不提三分 老总低调:冲超不现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0日16:42

    搜狐体育讯 7月21日晚7点45分,中甲升班马湖南湘涛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浦东中邦队。7月20日,湘涛队从长沙飞赴上海,备战这场比赛。

  浦东中邦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成绩不太理想,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取得2胜4平4负的成绩,积10分排名倒数第三。尽管面对这支状态不好的球队,湘涛队还是显得很谨慎,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在临行前告诉记者,本场比赛,状态正好的湘涛队并没有提出必胜的口号,“对于我们这样的升班马来说,没有一支球队是弱队,况且我们是客场作战。我们不会向球队提出必胜的目标,只要他们尽全力比赛就好了。”事实上,本赛季所有的比赛中,俱乐部从未提出过必胜的目标,尽管很多比赛球员都表达了必胜的信心。

  在上一轮比赛中,湘涛队在主场以2-0战胜了北京理工大学队,积分达到20分,与成都队相同,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中甲第二。在这种大好的形势下,许多球迷再次提到了“冲超”的字眼,对于这一点,李京曼表示:“至少到目前为止,俱乐部还没有这个想法,冲超的目标现在并不适合我们。”对球队充满热情和激情的李京曼在适当的时候保持着冷静,“我们只是升班马,我们只是到目前为止表现还可以,但这还不构成冲超的条件。”李京曼说,“毕竟联赛一半都还没打完,而且其他球队越来越了解我们,也越来越重视我们,以后的比赛会更加艰难,冲超不现实,这样的目标反而会增加球队的压力,让球员心理失衡。”而在主场战胜北理工、积分达到20分后,面对兴奋地涌上来祝贺的球迷,省足协副主席熊倪笑着说:“不能高兴得太早,这只是暂时的。”

  湘涛队确实面临着苦战,在打完浦东中邦后,湘涛队将连续迎来广州恒大、沈阳东进、成都谢菲联、安徽九方和上海东亚4个强大的对手,其中从8月7日至21日,湘涛队将面临连续3个客场,对手分别是成都、安徽和上海东亚。“这样的赛程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艰难的,是巨大的考验。”李京曼说。不过她表示球队并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虽然我们没有提出冲超的目标,并不代表我们没有追求,我们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谁来了我们都会全力去拼,以胜利为目标。”(来源:湖南湘涛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