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湖北队客场打平中邦 遗憾失去进入前三机会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30日11:23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上海29日电 (记者王理略)  今晚,客场作战的湖北东方国旅队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中心1比1战平浦东中邦队,遗憾失去进入积分榜前三的机会。

  如果本场比赛战胜浦东中邦队,湖北队便有机会杀入中甲积分榜三甲。比赛开始,湖北队反客为主大打攻势足球。上半时第20分钟,湖北队左后卫柯钊断球后高速带球插上,奔袭30米后与大禁区前的董志远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者将球分入禁区,柯钊禁区内得球后面对门将冷静射门得手,湖北队1比0领先。领先的湖北队继续进攻,姚翰林获得了两次得分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

  易地再战,湖北队继续加强攻势,不过周燎错失了门前必进球机会。落后的中邦队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不过都被湖北队后卫和门将化解。比赛第80分钟,中邦队11号王建文在湖北队禁区内被门将吴龑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王建文主罚命中。最终双方战成1比1。客场取得1分后,湖北队积15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五名。

  在客场遗憾平球,主教练李军说:“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平时训练的东西也打出来了,可惜最后时刻犯了一次错误让对手抓住机会。接下来的休战期,我们会好好加强训练,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